Skye_0112

最萌都秀秀~!^^

偶尔写文自娱自乐一下,有人愿意看我更愿意写。希望现实中不能实现的都能在我的文中圆满发生。

皮下很欢脱,喜欢聊天的可以尽情来找我~

© Skye_0112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披荆斩棘,只愿为你而来(五)

“都暻秀右脑硬膜外有血块,我们要尽快把它拿出来。”吴世勋沉着分析着都暻秀的情况。

“由于病人的头部和心脏受创,现出现衰竭状态,等心胸肺外科的主刀准备好之后,我们两组人会同时进行手术。”

此时手术室的门打开,边伯贤和助手从外面走了进来。他低头看了看昏迷不醒的都暻秀,严肃的对在场的医护人员说:

“病人是我大学时的好友,我一定会冷静完成这个手术。”

吴世勋深吸了一口气,“大家准备好了吗?”

“准备好了!”

“麻醉科我们开始。”

“是。”


吴世勋:

”头灯。“……”刀。“……”头皮夹。“

边伯贤:

”切皮肤刀。“……”准备切开胸骨,胸骨电锯。“

吴世勋和边伯贤对视了一下,点头下达命令:

”停止供氧!“


双方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,谁都不敢出丝毫差错。

手术室外陪着都爸爸的金钟仁静静的看着亮起来的”手术中“的字样,眼睛酸涩。他想着自己与都暻秀所经历的一切,他想继续守护着心爱的人。

”如果你能醒过来,那么,以后就换我来保护你!“


七个小时的手术终于在深夜落幕了。

吴世勋和边伯贤眉眼中都透露出深深地疲惫。在看到从走廊椅子上站起来的都爸爸和金钟仁后,又恢复起笑容,对焦急等待的两个人说:

”手术很成功!脑里的血块和碎骨都已经取出来了,伤口也都缝补好了。“

都爸爸终于舒展开了眉头,金钟仁也松了口气,拍拍都爸爸的肩膀以示安慰。

“不过暻秀还没有渡过危险期,仍需要观察一段时间。我们会密切留意他的状况,请你们放心。”

金钟仁上前一步,紧紧的搂住了吴世勋和边伯贤。泪水顺着脸颊流了下来,哽咽着说道:

“世勋、伯贤,真的谢谢你们……”


半个月后。

都暻秀靠在床头望着窗外绿油油的树丛,纯白的窗帘迎风而舞。金钟仁拎着便当从门外进来,都暻秀扭过头看向他,眼角含笑:

“今天我们吃什么?”

金钟仁把桌子拉过来,将手里的便当放在上面,打开盒盖又细心的为都暻秀擦干净勺子,递给病床的的人说:

“给你带了银耳莲子羹。甜甜的,你一定喜欢。”

都暻秀早就馋的流口水了,等不及金钟仁帮他盛出一碗,就直接拿勺子伸到保温桶里。还没捞到什么,就被黑脸的金钟仁一筷子打掉了手。

“小馋猫,那么着急干什么?”金钟仁看着都暻秀可怜巴巴的小眼神忍不住笑了,“既然我给你带来了,就是给你吃的。稍微等两分钟不行吗?跟吃的比我就这么没吸引力吗?”

听着金钟仁撒娇式的抱怨,都暻秀停下来静静的注视着面前摆碗筷的金钟仁。

的确,面前的这个男人为自己做了很多。他有黑黑的皮肤,却怀有一颗滚烫的心。他深爱着自己,同时自己也离不开他。就算自己以后再也无法进行激烈运动,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?

因为都暻秀始终相信,总有一个人会披荆斩棘的为自己而来。

而那个人已经出现,并围绕在他身边保护着他爱惜着他。

这个勇猛的骑士就是——金钟仁。

——END——

评论
热度 ( 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