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ye_0112

最萌都秀秀~!^^

偶尔写文自娱自乐一下,有人愿意看我更愿意写。希望现实中不能实现的都能在我的文中圆满发生。

皮下很欢脱,喜欢聊天的可以尽情来找我~

© Skye_0112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披荆斩棘,只愿为你而来(三)

在都暻秀正式成为一名格斗选手之后,越来越忙碌,甚至金钟仁一周也见不了他几回。基本上每次都是匆匆赶来又匆匆离去,看着都暻秀的背影,金钟仁深深地叹气。

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,都暻秀都以KO取得胜利。台下的金钟仁真心为都暻秀高兴,但是喜悦却掩盖不了他的担忧。

在灯光照射下的八角笼里,都暻秀被对手猛烈的攻击,随后又压制在护栏处动弹不得。都暻秀防守的同时冷静分析着局势,双方僵持不下。待时机成熟,都暻秀从困局中逃脱了出来,快速的对敌人进行反击。

黑暗处望着都暻秀的金钟仁咬紧牙关,祈祷着比赛快些结束。因为一看到都暻秀站在赛场上比赛,他总能想到被困在笼子里的雄狮,虽然浑身戾气可总隐隐透露着些许无助。

在一次比赛结束后,金钟仁抱着鲜花踏进了都暻秀的待机室。刚刚从激烈的战斗中下来的都暻秀喘着粗气,瘫倒在地板上。

汗水混杂着血水粘黏在他的脸颊上,头发湿漉漉的搭在脖颈处。听到有人开门的声音,都暻秀有些费力的睁开眼睛:

“钟仁,你来啦……”

默默的看着疲惫的都暻秀,金钟仁放下手里的花束坐到他的旁边,从镜子前的运动包里掏出一条干净的毛巾和水。金钟仁沉默不语,只是躲过了都暻秀伸过来要拿毛巾的手,细细的为面前的人擦起了脸。

都暻秀也有些安静,他知道金钟仁在生气。可是没有办法,这条路,走下去就再也没法回头。

不消一会儿,赛后采访的工作人员们就蜂拥进来,将刚恢复状态的都暻秀团团围住,长枪短炮的对着冠军进行采访。

圈子外面的金钟仁面无表情看着眼前的一切,原本紧紧抓着都暻秀的手也无力的垂在身侧。

呵,我的阿秀啊……

被闪光灯追逐的日子没过多久,都暻秀身上就发生了一件大事。

“什么?退赛?”

都暻秀对面的经纪人告诉他,因为他肩膀上的伤势严重,而且有恶化的趋势,所以必须取消参加这次的全国联赛。

“我只是偶尔有些痛而已,没关系的!请你让我继续参加比赛!”都暻秀固执起来像一头蛮牛。他很想参加这次的大赛,努力了这么久,就是为了这块奖牌。先在因为一点小伤让他退出比赛,他才不干。

“阿秀你听我说,医生已经下了通知单。不用我说你也知道自己的真实情况,难道奖牌对你来说真的比健康重要吗?”

“你自己好好想想吧……”

出了公司的大门,都暻秀漫无目的的走在大街上。

天空灰蒙蒙的,突然下起了雨。

都暻秀抬头望着天空,丝毫不理会雨水滴进眼睛里的疼痛感。

“难道你也不想让我参加比赛吗?”

无人应答。

当金钟仁寻遍都暻秀经常去的每一个地方后,终于在肮脏的后巷看到他的身影,单薄的他躺在湿漉漉的水泥地上早已经昏迷不醒。

急救车将都暻秀火速送往了医院。

事后,金钟仁动用人脉调取了后巷的录影。

因为后巷那里经常发生事故,所以在巷尾有装监控。

金钟仁坐在黑暗的播放室了,亲眼看到几个痞子将都暻秀团团围住,没几分钟双方动起手来。当都暻秀想要将对方掀翻在地时,身影猛然一顿,随后几个痞子趁机将都暻秀打趴在地。也就在这时,都暻秀的脑袋磕到了被人丢弃在后巷的石砖上。

金钟仁顿时怒火焚身,他将电话打到了自家哥哥的私人电话上,势必要将这群人绳之以法。

“我金钟仁绝对不允许任何人欺负都暻秀!”

也就是这件事,让都暻秀彻彻底底的退出了即将举行的全国联赛。

除了肩膀上的伤之外,都暻秀的脑袋里也出现了一个血块。

“世勋,那时候你告诉我阿秀脑袋里血块并不会阻碍他正常生活,他肩膀上的伤半年后也恢复的很好,我才同意他继续从事他喜爱的职业。而现在你却告诉我他的血块移位了,而且会压迫视神经,有可能失明……”金钟仁顿了顿,死死的盯住面前的吴世勋说:

“这世界真他妈的狗血……”

吴世勋叹气。

“如果我知道会发生这样的情况,就算被阿秀打死我也不会同意他继续比赛的。”

楼梯转角突然冒出来一个小记者,金钟仁发现后,恶狠狠的将对方驱逐出特护病房周围。朝地上啐了一口之后,烦躁的说:“我还是打电话叫俊勉哥的警卫队过来吧。”

玻璃窗里的都暻秀,依旧紧闭双眼。不清楚外界发生的任何事情,却只是同金钟仁一样,脑海里浮现着当年脑袋撞伤的场景。

“臭小子,今天终于让我逮到你了。”为首的痞子邪恶的朝都暻秀笑,还勾了勾手指。

“我警告你,不要烦我。”都暻秀脸色更阴沉了,心情正差劲呢!

“呦~口气不小啊,爷今天就是要烦你了怎么样?”说话间,其他人也围了上来将都暻秀堵在墙壁上。

“大哥,你想要怎么办呢?”一个小弟贼兮兮的问。

为首的人摸着下巴瞅了瞅都暻秀,贱贱的说:“小脸儿这么白净,腰身也很纤细,摸起来手感一定很好。”

身边的人都大笑了起来。都暻秀脑袋有些懵,一定是下雨的缘故,看来是感冒了,赶紧速战速决离开这里。都暻秀心想。

“混蛋离我远点!”都暻秀推开摸上来的手掌,胸前的双手紧紧握成拳。他并不想在赛场外进行搏斗,因为那样有违道义。

“还挺犟!给我打,打到老实求饶为止。我就不信了,这么多人还收拾不了一个臭小子!”

一堆人蜂拥而上,都暻秀视线有些模糊,他揉了揉眼睛,仅靠感觉进行闪躲。到最后,实在不能再逃避了,都暻秀终究还是出了手将其中一人击倒在地。其他人看到后愣了一下,接着便是更加猛烈的对战。

有人偷偷的顺来了一根钢管,趁都暻秀忙着应付面前的人疏忽背后区域时,狠狠的击中了他的背部。

都暻秀踉跄了一下差点扑倒在地,还好及时扶住了墙壁才不至于在赛场以外的地方跌倒。

他愤怒的扭身,想要将那个背后突袭的人掀翻在地。但当都暻秀抬起胳膊时,肩部一阵剧痛,疼的他眼前一黑。刹那间,几个痞子一人一脚的将都暻秀踹翻在地。

都暻秀的脑袋重重的磕在了石砖之上。

——TBC——

评论
热度 ( 4 )